Albany Senior High School/ESOL school guide chinese

From WikiEducator
Jump to: navigation, search

= 奥尔巴尼高中/ ESOL的学校介绍日本


关于我们

我们是一个Imapact项目组,旨在帮助新ESOL的学生,这所学校对工程的难度如何。这是你的地方,如果你有问题或疑问。我们将尽努力使我们的事情你最清楚。

教师姓名 

在甄(奥尔巴尼高中),我们叫他们的名字,除了王先生(教师)。如果你与有直呼其姓老师生气那么将不会是一个在这所学校的问题。这不是强制性的直呼其第一任老师的名字。如果你认为这是粗鲁和非正式的或曾经有冲动叫他们的名字,然后你比老师欢迎你指教师用更多。


  时间表

E的这所学校的时间表比其他学校不同。每个学校在正常期限是从50-60分钟长的甄而每个时期是100分钟长的有3个,每天共三个阶段。此是为了让学生可以认为其科目更深入的原因。这一次,可用于许多方面,例如在较小或较大的团体合作,接取技术在需要时进行调查,现在的想法,并反映在您accoplished工作。深入学习这一过程需要时间,尽管它可能看起来很新的,难以习惯,一旦你适应这个新的教育生活,你很快就会觉得这个时间表可能在某些方面更有效。

每星期二和星期四有一种叫做'教程'。星期二你花100分钟,并在周四你花50分钟的教程。在你花时间和你讨论如何将你的学校生活,什么事情会导师时间让您的学习教程,什么阻止或扰乱你的学习。有了这个时候你可以要求其他教师的帮助,如果你正在努力赶上或需要做功课或作业,甚至额外学习了。星期四你将只花50分钟在补习,为的是有50分钟休息 '社区发展'。这是一次在全校收集(组装),分享成功,展示良好的学习,听取专家们从社会,从全球领导人videocasts并听取游客。这些都将不会出现在50分钟,但有一个事件,而不是每一个社区发展'。

一旦你开始来到这个学校,你会发现,每星期三有被称为 '影响工程'的东西。影响项目采取了整整一天,在这时候你会在一个结构化的调查或一个项目,创建和设计根据您的热情和介绍它的工作人员和学生。欲了解更多有关影响的项目信息,您可以阅读关于进一步下跌的页面。

制服

在甄,统一是非正式和随意更比其他学校。
我们没有任何体育器材,而这所学校鼓励我们带来什么,我们要为我们的体育装备。这也使得更多的人以舒适为主题体育因为他们觉得在自己的装备更舒适。

不像他们禁止发制品和弥补其他学校,甄允许他们被学生使用我们没有任何体育器材,而这所学校鼓励我们带来什么,我们要为我们的体育装备。这也使得更多的人以舒适为主题体育因为他们觉得在自己的装备更舒适。

不像他们禁止发制品和弥补其他学校,甄允许他们被学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