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菲尔‧巴托/My sandbox

From WikiEducator
Jump to: navigation, search

English Deutsch Español Français Português Pyccкий

这里是我玩耍的地方。欢迎来到我的页面测试区,和我一起玩吧!
Contact-new.svg 我的页面测试区
My "Box" of Sand


快速连结 Quick Links

我的简介
开放式教育资源
我们的合作社成员
教程-->如何使用此网站
我是专题L4C的参与者

可以在这个页面尽情玩耍

http://wikieducator.org/images/b/b4/PB-Silke-G.jpg
PB-Silke-G.jpg

特別的字元

如果你无法用键盘输入以下字元,可随便复制它们,并在你的文件贴上它们--Phil Bartle 18:01, 20 August 2009 (UTC)

А Б В Г Д E Ë Ж З И Й К Л М Н O П Р C Т У Ф X Ц Ч Ш Щ Э Ю Я а б в г д e ë ж з и й к л м н o п р c т у ф x ц ч ш щ э ю я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你更可以随意转换它们的颜色

☻ ♥ ♫

欢迎新来宾

编辑这个模板

PB-nLiz01.jpg
Very nice to meet you here. WikiEducator is a very warm and comfortable community. () . If there is any way I can help you, please let me know (coloured backgrounds, margins, user pages in multiple languages). Come visit my user page. Also, just to remind you, I put up a new page on which you can practice collaborating, by using your editorial skills included in the tutorial. See: Alternative Teaching methods and add your comments, criticisms, more methods, or reflections. Just try it. Cheers, Phil. --Phil Bartle 10:44, 15 December 2009 (UTC)


PB-nLiz01.jpg
很高兴你来到这里。 WikiEducator教育网站是一个很温暖和亲切的网上社群。 () . 如有任何事情可以帮到你,请告诉我 (例如:制作颜色背景、边框、多种语言的用戶群組)。到我的用户网页看看吧。还有,只是提提你,我设了一个新网页,你可以在此练习怎样和别人合作编辑 (编辑技巧是教程中的一个项目)。参考:另类教学方法 并加上你的意见、批评、新方法、或想法。试试吧。

祝好!菲尔--菲尔‧巴托 (Phil Bartle) 10:44, 15 December 2009 (UTC)

教程的参与者

参与教程的人士:

测试新连结和制作过程

Feedback2.png
代表「回应」的圖示

制作「播客」(podcasts)

发展教育资源

制作「模板」(template)


Information icon.svg My sandbox
描述:
?
主旨:
题目:
类别:
界別:
学习者:
等级:
学习时数:
小时
复杂程度:
中等
撰写或评审人:
日期:
06/09/2011
资料来源:
?
许可证:
编辑及修改者:
标韱或关键词:
wiki
en



描述 怎样鼓励和指导

一个群组去评估
自己的情况

主旨 强化社区
题目 参与式评估
类别 培训
学习者 社区动员工作者,

管理人员和培训人员

界別 社会
等级 中学程度
复杂程度 中等
学习时数 1 小时
撰写人 菲尔‧巴托 (Phil Bartle)
资料来源 http://cec.vcn.bc.ca/mpfc/
modules/par-intc.htm
许可证: CC by SA



所撰写的草稿

所谈论的话题 (预备中)

我正在考虑我下一组话题。我会不定期地提出话题。这是因为,假如我为此定下了限期,我便须赶及在限期前写成它们,质素必然受损。--菲尔‧巴托 (Phil Bartle) ◊ –

. . . <正在处理中> . . .

Road Works.svg Work in progress, expect frequent changes. Help and feedback is welcome. See discussion page. Road Works.svg

以下内容还未预备好。我会在此整理它们,然后才把它们放到我的用户网页中。

. . . <正在处理中> . . .

较早前的话题

以下项目已被放入我的用户网页,被列为最近的话题 Phil 的高谈阔论 或被放入 檔案室.

  • 已退休的贡献者
  • WikiEucator教育网站是否一个网上社群?
  • 《争论》
  • 有别于传统课室教学方法的另一个选择
  • 比较「教育」和「社会主义化」
  • 年龄歧视、性别歧视、种族歧视
  • 学习方法并不等同教学方法
  • 学习语言;关于学习的一个课堂
  • 功能性识字→任何东西都是功能性
  • 救济穷人、利他主义和能力
  • 农业革命、文化和开放式教育
  • 哲学中的「认识论」
  • 「教育」和「增強能力」
  • 「教师」与「受教」
  • 我们是否使教育机构变得过时、甚至要淘汰它?

被取消的话题:

  • 『透过聆听、观察或实践,去进行学习』开始时,它看似是一场关乎学习方式的辩论。有些人说每个人都是不同的,“一个尺码适合所有人”是不可能的,因此我们须决定哪种方式最适合某一个学习者。其他人却说其中一种方式是最好的,他们会衡量和比较『聆听课堂、观看影片或幻灯片、老师与学生之间的互动或对话』和『进行实践去学习怎样做一件事』: ♦我打算取消此话题,不纳入「高谈阔论」之中。因为我越是想它,它就越似是一篇冗长的论文、越似是需要认真的研究。--菲尔‧巴托 (Phil Bartle) 10:16, 30 August 2009 (UTC)

先前所写的东西

讨论「非正规教育」

「非正规教育」网页的资料是在这里草拟的,资料现已被搬到正式的网页。请到访「非正规教育」网上讨论区 欢迎阁下参与筹划、共同建立此讨论区--菲尔‧巴托 (Phil Bartle) 23:26, 16 February 2009 (UTC)

留下有参考价值的工作记录

先前在此草拟了一份新的培训文件,是关于维持「动员干预」的。此文件已被上传到《强化社区》网站,请到访:留下有参考价值的工作记录衷心感谢曾合作参与的人士

其他语言

关于「希腊文网页」的笔记

Ελληνικά

用戶 = χρήστης (是的,Christina 这样说)

希腊文网页的 URL 编码是 el

「强化社区」把希腊文网页的背景颜色设为「浅蓝色」

希腊文的「强化社区」网页

我的希腊文用户网页

设计保加利亚语网页的背景

Български

Български


我们可能会在WikiEducator网站设立一个「强化社区」的保加利亚语网页。这部份的测试区是用来试验不同的颜色、格式、排列和版面设计 --菲尔‧巴托 (Phil Bartle) 06:38, 7 August 2009 (UTC)


用戶 =

Svetlio 说是 потребител


《页末注脚》

今日是 2024 April 18, Thursday
时间是 10:56 — 祖鲁时间 (即是格林威治标准时间)

Feedback2.png 你可以到 讨论区发表你的意见或评论;在此网页顶部点击「discussion」标签,便可进入 讨论区。 --菲尔‧巴托 (Phil Bartle) 00:07, 10 May 2009 (UTC)

#此网页的中文资料是由 Matthew Wai 韋景龍 / 韦景龙 所翻译成的。